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花魁BBS站,情慾CD版成立了!

現在才看見

於2012年8月PTT跨板發生的「歧視情慾CD」事件後
我向kkcity站方,爭取另行獨自成立的crossdress
已經於11月1日,成立了!

在台灣TS/CD十五年餘的網路史上
情慾CD在網路上,被潔身自愛TS和扮漂亮CD歧視人人喊打喊噁
在2012年
終於有自己的討論與情慾實踐空間。



唯一的小缺點是
kkcity花魁歷經風波,已遷到國外伺服
並且有註冊18天才能閱覽發文的限制

慶賀容許情慾空間的kkcity crossdress板成立
希望近後,樂見相關團體可以來發展情慾CD的主題,帶起情慾CD的正當與可見

花魁新址:telnet://libido.cx/
板名:crossdress (原先的Alternative板,也有多篇變裝情慾同好文章。)


Q&A:什麼是情慾CD(sexual-Cross-dress)?

以社群通用語來說,指
穿著異性服裝(並且較有強烈性意涵)如胸罩、內衣褲、高跟鞋與絲襪等達成射精的生理男性。有的自己玩,有的會上網找純男或另一個CD一起互動。有的會張貼情慾意涵的扮裝自拍照片。有的會玩視訊。有的有包含束繩BDSM元素。有的會外出,被看刺激引起性慾,到戶外、郊外或夜晚。有的會把歷程寫成文章,吸引同好與邀約。

不論如何,也是現今社會性實踐的一部份。

如有冒犯或不當歡迎指正 會更正 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