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[日常生活]


1/1一大早,有朋友來訪(一對couple),算是我伴跟我租屋處第一次接待朋友進來吧。從2012年3月入住,已經在這裡共居生活11個月了。
到訪時慌慌張張的,沒怎麼打掃。客人在門外,我們門一打開,就先急急忙忙的清出已被衣服堆滿的沙發,然後把玄關滿地的(都我伴的 囧)頭髮掃起來。
但這幕實在太經典了--我和我伴相互嬉稱,我們家很多空間都是「資收場」--這是環保回收的專用術語,只堆積資源回收物品的空間。
相片0110
平常都忙嘛,她在上班我在家,我也只維持最低限度的家務而已--買晚餐、洗衣服。垃圾和回收物,通通都堆著,2-3個月後再一次清。然後繼續忙著我的寫稿。
想想這幕還蠻溫馨的。怎麼說呢,我不喜歡神經質地每天整理得太乾淨的共居生活;這種亂得很溫馨、亂得更生活日常的一景,反倒更能說明我和伴侶的愛 (?)




已經快要租所搬居了,所以想說就來順手照一些有意義的居家場景。如下。
相片0114
熊熊每天的畫圖桌(Autocad,建築業)。也包括看動畫、打電動,以及每天晚上(21~24點)回來、我們一起吃晚餐看動畫的地方。







相片0115
睡覺區,愛的小窩。每天晚上抱著(然後踢開各睡各ㄉ)、偶爾這樣那樣的地方。







相片0117
我的電腦工作區,是睡覺區旁的小平台。aspire的筆電。所有的稿子和工作,都是在這裡做出來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好想找妳聊聊,因為我有好多關於MTF、SRS的事情想要知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沒專攻SRS耶,但是這裡可以問,如果你有臉書的話。
  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beyondgender/

      刪除